月灭要现在开始咕咕咕

向偶像江楠楠学习!!!!

一只脚在龙族另外一只脚到处转我是圆规



没有幽默细菌就不要强行搞笑啦(打自己脸)



从现在开始专业开锁x我爱拉郎拉郎使我快落

19春季日剧观后感(慢慢更新…)

《放射治疗室》

1-3集:依然是一集一个小故事的类型,可能是题材限制?感觉有些地方细节没拍到位…

masa又换了个声线话说他的刘海我看着好捉急。

虽然都在说翅膀的演技但我觉得还行诶(可能我瞎…)

节奏我喜欢。有点暗暗期待主角甩行医资格证的时候。

masa别痴汉女主了来痴汉我吧我可以(不是x)

《集体降职》

1.你可以不用加班了——不,我要加——

福山叔突然可爱

很多日剧第一集时间都挺长的看着挺爽

突然想爱上神木DD

我也不知道哪里戳我点了反正我就是想追xp

《轮到你了》

1—2.我要吹爆这个!!!

节奏太棒了,第二集最后真的,太可怕了(露出痴汉的笑?)不过其实我开始想的是血糊糊的毛巾,掀开发现有一个带血的眼睛这种画面感…

人太多了记不住,话说那个到底是中国人还是韩国人还是越南(?)人

《不与傻瓜论长短》
1.又是一个戳我点的日剧,话说这种热血傻瓜我见过活的,一个实习中的老板…保命要紧不吐槽了…

不过最近比较火的《老娘要准点下班》和《老子的裙子去哪了》我倒是没有追,前者是…说实话我觉得那就是个低劣鸡汤→_→后者嘛没get到我的点。

期待一下世奇吧(°ー°〃)

话说杀手餐厅…我有在看原著不过…感觉尺度有点大啊国内能引进么x网盘见?

期待一波饼哥,masa和工桑,话说masa真的是我的墙头中唯一一个劳模了我营养不足…

评论 ( 16 )
热度 ( 14 )

© 月灭要现在开始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