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灭要现在开始咕咕咕

向偶像江楠楠学习!!!!

一只脚在龙族另外一只脚到处转我是圆规



没有幽默细菌就不要强行搞笑啦(打自己脸)



从现在开始专业开锁x我爱拉郎拉郎使我快落

他和那个孩子一样,都是国家为了和平送过来的抵押物。与他不同,那个孩子一出生就承受了几十万人的怨恨,人们欺他辱他,他便挺身而出。
后来,那个孩子走了,他要回国,在未来会成为万人之上的王,临走前他们立下誓言,说永不抛弃,互相支持。
那个孩子当上王的日子来的那样快,还没回去,现任王便死了,那个孩子变成了太子,三年后,就成了王。
然后,又过了一段时间,他们又见面了,这一次,他以质子的身份去了那个孩子的国家,在去之前,他有些窃喜,信誓旦旦的说之前他罩了那个孩子,所以那个孩子一定会对他不薄的。然而当他见到那个昔日的玩伴时,却只感到帝王专有的冷酷。昔日的誓言变成谎言,可笑的像个戏言。
他仍是质子,那个孩子却已经是王了。
那个孩子对他的态度并不好,他不甘,愤怒,最后变成了极端。他出逃了,然后请了刺客来刺杀那个儿时一直保护着的玩伴,刺客的剑刺到孩子的面前,带着他的咒怨。
你去死吧。
失败了,那个王的愤怒变成千军万马,朝他的国家碾压,他无能的父王却在最后选择杀了他来讨好愤怒的王。
可在他的尸体并没有改变什么,他的国家,还是亡了。

(这不是bl这是历史,真的,就是荆轲刺秦王的来龙去脉,燕丹和政儿的故事x
什么?填坑?我填我填,过几天就填)

评论
热度 ( 14 )

© 月灭要现在开始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