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灭要现在开始咕咕咕

向偶像江楠楠学习!!!!

一只脚在龙族另外一只脚到处转我是圆规



没有幽默细菌就不要强行搞笑啦(打自己脸)



从现在开始专业开锁x我爱拉郎拉郎使我快落

【龙族】破布偶

【五】
*接下来的更新随机掉落
*回忆杀
*楚路有,泽非有,芬路暧昧向
*后半部分是不是有点眼熟,对,没错,我是以路易十六为模板的==
  尼德霍格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生命,或者说是在他所知的世界里的第一个生命。他醒来时身边还沉睡着另一个生命,尼德霍格便傻乎乎的坐在一边等他醒来。后来那个男孩笑他蠢,说哥哥啊,如果我是你,我就会在你还没醒的时候就把你吃了。于是尼德霍格很不解的偏了偏头,说如果你把我吃了,这个世界不就只剩下你一个人了吗?那多无聊啊。
  后来,以他为起点的生命渐渐的多了起来,他是其中最强的,理所应当的成了王。他们的生命永恒而漫长,好在有弟弟在,寂寞的王宫并不无聊。他们还合谋制造了几对孩子。
  不知过了多久,世界上出现了另一种生物,那些生物长的与他族极为相似,可却脆弱愚昧的无法想象,他们受不了汹涌的洪水,可却不知道该如何躲避洪水,只是盲目的向想象中的唤作神的生命求助。
  我的子民,孩子们啊,帮帮他们吧。尼德霍格这样说。
  裂缝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产生的。他可爱却顽劣的弟弟并不喜欢人类,他的弟弟厌恶一切愚昧的生物。怪自己没有处理好,尼德霍格日后常常会这样想。因为他只是觉得这样放着就好,可就是因为这样的态度,导致他的弟弟甚至意图用言灵毁灭人类和留在人群中的他的孩子。
  他责怪他的弟弟,那是第一次惩罚他。他让弟弟离开城堡,这个愚昧的决定只是因为气急了,其实弟弟日后来道歉就可以了的,可他等来的却是弟弟的匕首,那个美丽的男孩一边很伤心的哭着一边将匕首插入他的身体。
  “哥哥,你没有我不行的。”弟弟这样说。
  弟弟被拥护者们制服了,他们在尼德霍格的默认下将弟弟缚在了有尼德霍格下的戒律的十字架上,那个男孩曾经的部下们为了表示自己的衷心,纷纷羞辱着他。
  在羞辱的狂潮结束后,尼德霍格还是去看弟弟了,那个孩子依然是那么优雅,他看着尼德霍格笑,说哥哥,你还是来看我啦!
  没有悔意,没有道歉,只有这一句。尼德霍格看着直犯怵,转身离开了。然后,没有再来过哪怕一次。
  弟弟的叛变时三分之一的龙族都参与了进去,他们给弟弟一个能与他并列的名字——白王。白王把刀插入了黑王身体里了,白王差一点就要了黑王的命了。
  黑王,并不是不可战胜的。
  于是,发生了一场令人战栗的叛变,叛变的参与者是他的孩子们和人类。那些人把刀指向他的脖子。
  路易十六改进了断头台,于是断头台第一个砍下了路易十六的脑袋。
  讽刺。
  惊人的一战,这一瞬间他明白了一个词,寡不敌众。
  最后的最后,他拖着血淋淋的身体,爬着去了白王被缚的地方,身后的血痕拖的老长老长的,尼德霍格用最后的力气解开了十字上的戒律,那个孩子跑向他,他倒在了白王的怀抱中,有一瞬间的安心。
  然后,尼德霍格想到了追过来的亡命之徒们。
  快走!尼德霍格乞求着,听哥哥的,好吗?快走。
  尼德霍格给白王披上黑色的斗篷,使他看起来像个死侍。那个孩子眼神很是不甘,不甘且哀怨,不过他还是跑走了。
  尼德霍格蹭着那一点点时间,修改了铜柱上的历史,显得他真的吃掉了弟弟似的。
  然后,精疲力竭的尼德霍格被亡命之徒们拽走,那些人疯狂的践踏着,凌辱着,欢呼着,尽情凌虐这个已无反抗之力的俘虏,他们把神踩在脚下,称这一天为新时代。

评论
热度 ( 62 )

© 月灭要现在开始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